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查看详情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西西小窝

习惯自己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①记忆力非常不好②生活严重不细心③想法比较多④做法比较少⑤喜欢简单⑥喜欢朋友

装修日记---进场啦  

2010-12-27 22:39:2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房子终于开始动工了,心里一片骚动啊~~~~

本来和老万一致计划明年开春再行动的,但实在挡不住那些从外来传来的诱惑...尤其是每次去参观样板房带来的悸动~看到别人家灯火通明的忙上忙下,我们再不热闹点貌似有点OUT啦~

计划提前同样带来的许些烦恼,主要是资金不到位。几乎所有的款项都是要到年底才能到手,好在装修公司的人还不错(不知道是不是表面的),也没有着急的催钱。我们也就干了回先签合同先动工,还没付款的事儿啦~。几天处下来,设计师兼老板人还挺好的,总是保持着一股冲劲,老板娘蹦来蹦去的活力十足,老板总是在我们附加条件后做出惊讶万分亏老本的表情~

最开始的是水电工。都是按照我们的需要留插座开关面板等~电工夫妻两住在新房子里,很是感叹最早住进去的不是我和老万~仔细检查所有以后要用到的插座开关有没有漏掉的~然后明天要打压水管~这个就由老万负责了~

由于我们是大半包,所有材料方便不用烦什么神,只需要挑选样式和颜色等。礼拜天去挑选瓷砖,陶城的,据说防水做的很好。不过老板带我们去仓库挑选的,说实话样式颜色真的没什么可以调的,真的很难看!然后就勉强挑了几种好点的,好容易看中一蓝色的类似马赛克的砖,谁晓得它是一体砖,比普通的贵三倍,老板死活也不让我挑它,最后勉强买了几块用在卫生间做造型....

大地砖是需要我们自己买的,看着设计师老板那人也挺好的,所有大地砖也就考虑在陶城买了,看能不能便宜点。从花色上看,其实都差不多,说内在的,我们也不懂。看到一款80*80的原价198,结果老板给了个价65,吓了我一跳。靠,这要是一个不了解行情的来买,给他98,他还乐死了以为捡了100的大便宜呢。后来又磨了15,需要60块,全部3000块钱搞定,顺便包地脚线的加工~~~正好和设计师他们的地砖一起运回来,省点车钱~但还是省不了上楼钱,6楼,2块钱一层一盒,总共20盒,合计240块钱,讨价了下200元~~没办法啊,现在的人力资源都比较紧缺不得不贵啊!而且,自己弄实在是搬不上去,弄砸了可就亏大啦~~


清单:

装修大半包费:45000元。我们自己需要买的:灯具,橱柜,开关面板,门锁,客厅餐厅大地砖以及软装拉

橱柜:欣欧的,台面是石英石的(比亚格力的好),面板是汽车金属烤漆的,颜色还在斟酌中~1366元/米,有多少下柜就送多少上柜(当然这个要合理分配的),我们做了4米多的下柜,上柜送的估计不到两米,实在是没地方放~还抽奖送了个碗篮,加200买个调味篮,本来加130买个微波炉架的,后来在网上查38就搞定了,又把钱要回来拉~退了100,可恶啊~老万在我不在场的时候就交了定金,害的我们后来没有什么砝码来谈条件拉,现在的销售都是人精啊!橱柜做的是L型的,由于厨房比较大,所以在另一边又加了个吧台~又多了750~不过这个是个未定的~总共花了  

抽油烟机和灶台:老板的,2800.是橱柜那家老板说是,他一个朋友从厂家直接弄出的货,所以才这么便宜~~~

十一月份的时候就在淘宝上买了个床头灯,酒红色的,90包邮。最近看到貌似降价了,哎,奸商啊奸商!

老万超级喜欢的买了厨房五件套,说是什么德国不锈钢的,估计都是中国制造,95.4~~

我心爱的照片墙,167元


晚上去设计师那里讨论了下房间柜子的设计,明天瓦工就要进场拉,瓷砖啥就开始贴拉~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6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